【喻黄】《黄姓男子春节探亲惨遭围殴,原因竟是“话太多”?》

豆荚生日联文活动。

豆荚生日快乐!今天还没有和你说这句话,一直等到现在。

组织这样一次联文,算是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啦,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成果,更要谢谢所有小天使们的捧场和支持。联文主题是喻黄在每一个时间段的一次告白。

记得一年前我刚刚入坑,注册了一个lofter账号,写了第一篇喻黄,也是我自己写的第三篇小说,文笔情节什么的都挺稚嫩,错误也多,但那时候豆荚每章都来看,看完点小红心小蓝手,还留言!简直就是天使啊!

后来豆荚拉我进了群里,更是认得了许多可爱的姐妹同好们,感觉一下子充实开心了许多。

这大半年,豆荚写了好多字,进步也真的好大好大,努力换来的成果啊,太佩服!!

豆荚,祝你每天都要开开心心,新年有多多的赞,继续写超级棒的喻黄!

ps,好喜欢你的娱乐圈新文啊!  @豆荚张 

————————————————

  黄少天躺在宿舍床上,翘着脚,百无聊赖地刷手机。

  今天是大年初四,战队春节放假,其他人都回去了,唯有他和喻文州被经理临时抓成壮丁,春节都没得休息,说是临时赶制一组广告。

  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本可以今晚熬通宵赶制完成,喻文州却仿佛一点不着急,摆摆手说质量重要,明天再来。

  这多拖一天,春节假期便又多耽误一天,广告导演和摄影师连连鞠躬赔不是,喻文州倒是一点不急,笑眯眯地:“你们过年工作才最辛苦。”

  还留了饭,最后客客套套地把人送出大门。

  至于黄少天……他巴不得能和喻文州在只有两个人的宿舍里多住几日。最好以后都能这样,年年月月都这样。最好还能睡到一张床上去,搂着抱着做点不能言说的事情。

  黄少天抓过手机划拉两下,点进微博、知乎、豆瓣、天涯这手机四剑客巡视一圈。房间里安安静静,喻文州就在他隔壁待着,也许在看资料,也许在做手操,或许也是这样躺在床上休息……他们房间的床摆在正相反的位置,若对方也在小憩的话,他们之间便真的只有一墙之隔……

  想到这里黄少天便觉得手机上当红男星出轨的八卦都寡淡无味了,一股说不出的躁动在胸腔内上上下下地翻腾,仿佛吹开的气球,充斥得心房都满当当的。但又有种空落落的茫然,以及无处依傍的焦躁不安。

  最后他点进手机里一个荣耀图标的APP。如今是第七赛季,蓝雨微草不共戴天,主页上一片吵得不可开交的“我药压你庙/蓝雨胜微草”。黄少天扫了一眼,嘀咕一句“吵个毛,吃饱撑的”,然后拉开菜单栏反复确认自己登录的是小号,接着在搜索栏里输入“同人区”这三个字。

  页面跳转,出来一个粉红色冒着小爱心的翻转模块,紧接着,便进入一个论坛。这论坛顶上也挂着荣耀图标,可却不太一样。乍一眼扫去,满屏全是什么【林方】【双花】【周叶】【双鬼】等等奇奇怪怪的东西。

  黄少天轻车熟路地点右上角,弹出一个下拉菜单,他在【喻黄】的前面点了个勾。

  其实他更喜欢逛黄喻的,可惜黄喻圈冷,没粮。

  点进页面,喻黄圈似乎是在撕逼,满主页飘的都是鲜红大字,整个一个片腥风血雨。黄少天没耐性细看,随手就点了那篇被挂上墙头沦为众矢之的的文章。

  那文有个无比酸爽的名字,叫……《强制爱之让我宠你》。前面挂着的两个“喻黄”大字看得黄少天简直是虎躯一震。

  他点进去,第一行就看到作者的高能预警——“cp向,前期渣贱,后期攻宠受,黑暗,囚禁、强/制爱、高h,bdsm,不喜误入。”

  “……”黄少天抖着手往下拖,先是看到了半屏幕的“嗯嗯啊啊轻一点不要了”,接着他就看见文里的自己穿上女装,手脚被喻文州拿绳子捆了,按在五星级酒店的落地窗上ooxx……

  黄少天手一抖,手机“啪”地一声摔在了地板上。

  他抚着胸口久久不能平静,念叨着“现在的小姑娘都是干大事的”撑起身子去捡,还好床不高,屏幕没碎。刚捡起来,手机便“叮当”一声响,跳出一条微信提示,群发言,头像是喻文州。

  黄少天手又是一抖,手机差点掉回地上。他心里有鬼,脸颊不由得发烧,哆哆嗦嗦地点进微信,可一看消息,瞬间就炸了。

  微信群叫“蓝雨的天是晴朗的天”,喻文州在群里分享了一条新闻——

 

  【喻文州】:《某黄姓男子春节探亲惨遭围殴,原因竟是“话太多”?》

 

  一时间群里潜水的全都浮上来了,捶桌笑的表情刷了一屏幕,“哈哈哈黄少被打了”、“黄少进去了”、“大快人心,打得好!”、“因果有报,恶人自有天收”……一瞬间这群亲队友的吐槽就刷过了三十多条。

  黄少天气的咬牙切齿,心底又有点隐秘的欢愉。他恶狠狠地在群里敲字——“我去队长你什么意思?!连你都嫌弃我!!这日子过不下去了!都让开!老子我要发大招了!小心溅到血!!!”

  紧接着只见——

 

  【黄少天】:《小伙冒充高干女疯狂行骗,喻姓男子被钓一年共汇款三十多次》

  【黄少天】:《某喻姓男子称过年牌桌连输一万三,洗牌时才发现……》

  【黄少天】:《日报|临省发生多起连环入室盗窃案,警方锁定嫌疑人喻某》

  【黄少天】:《古镇喻某因工作不顺,多次拨打110骚扰,最终被行政拘留|人民公安》

  【黄少天】:《奇葩!江城某喻姓男子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大过年惨遭毒打送进医院!》

 

  【喻文州】:……

 

  黄少天甩出一张【爱我,怕了没】的表情包,深藏功与名,飘飘然丢出最后一击——

  【黄少天】:《荣耀专访|王杰希谈方士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前队友!》

 

  写新闻的小编也不知是粉是黑,极为标题党的新闻下配的图是一张王杰希的正面近照,王之蔑视,一双大小眼在闪光灯下尤为明显,曾多次被论坛大触p成经典表情包广泛传颂——【王杰希is watching you】,或者【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黄少天看着隔壁老王那双大小眼自己都快笑到床底下去了,群里更是欢乐,一时间,表情包和鸡汤文刷成一片——

 

  《暖心事:临县公安跨省接力,护送黄姓空巢老人进城探亲》

  《黄某东莞嫖//娼被抓,小编带你看老司机深夜飙车》

  《行业|队长们说了,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

  《荣耀期刊|奇葩大盘点:我竟被一个奶打死了?!全是队友惹的祸》

  《搞笑视频|不怪对手太强大,只怪队友太风骚》

  《男子食用摇头/丸神志不清:我可能是进了一个假微信群!》

  ……

 

  喻文州许久没有发言,黄少天以为他匿了,可不一会儿,只见他默默地甩出一个链接来——

  【喻文州】:《荣耀论坛|霸道总裁小娇妻:我一生从未如此拈轻怕重过,除了爱你》

 

  帖子是从荣耀论坛上分享来的,配图是一张第六赛季夺冠时喻黄二人相拥合影。楼主是个粉到深处自然黑的奇葩,一张帖子洋洋洒洒地从两人出道写起,一直写到如今第七赛季,喻黄二人场上配合、场下互动盘点得无一遗漏,极为煽情,更夸喻文州是苏破天际的男人,称其为荣耀版的霸道总裁,而至于小娇妻……

  此帖常年在荣耀论坛蓝雨版首页飘着,非cp向却是满屏神一般的“在一起”,与《黄少天教你报菜名》和《左宸锐:恕我直言,对面微草都是辣鸡》并称为蓝雨三大镇版神贴。

  要不是那个五雷轰顶的魔性标题,黄少天简直都想用大号转发。

 

  队长带头自黑,此时群里简直是要掀翻屋顶,先刷了一轮“yoooo在一起”,接着就是喻文州的魔性表情包【少天,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一转眼就已经刷到小娇妻梗了,从【抱着我的小娇妻不敢说话】刷到了没节操的【娇妻诱惑.avi】。

  黄少天气的直咬牙,盯着那一排“在一起”又忍不住地开心,一会咬牙一会乐得冒泡,就这么仰躺在床上表情狰狞。

 

  “都等着!”他手指飞快,在微信群里叫嚣:“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不就是荣耀论坛嘛!老子现在就去搜!无关人等全部让开!看老子来开个大!!!”

 

  “坐等大佬斗图。”郑轩说。

  “坐等大佬斗图。”徐景熙说。

  “坐等大佬斗图。”李远说。

  ……

  转眼间,“坐等大佬斗图”又刷了十多条。

 

  黄少天点进荣耀论坛,记得最近看过一篇神贴《喻文州的浅吟低笑,全都美到令人心碎》用在此处正正好好。他点进“最近浏览”的分类里,激动之下手一滑,就把挂在最顶上的那张帖子分享出去了——

 

  【黄少天】:《【喻黄】强制爱之让我宠你》

  ——cp向,前期渣贱,后期攻宠受,黑暗,囚禁、强/制爱、高h,bdsm,不喜误入……

 

  一瞬间,整个群都安静了。

 

  黄少天发现自己发错了的第一时间就撤回了,可职业选手的眼多尖手多快啊,该看到的全看到了。

  黄少天不敢再看群里了,也不敢再看手机了。他觉得有点发冷,身体冷,心里更是拔凉一片。他下意识地把自己整个人裹到了被子里面,从头到脚都蒙上,好像这样就能假装方才的一切都没发生,自己一腔诚惶诚恐的心思依旧藏得很好。

  他脑中里空白一片,不知过了多久才有点回过神来。他想自己该去和喻文州解释,该编个什么理由,或者就一口咬定是手滑发错了。还要看看群里怎么样了,这么丢脸的事要赶紧刷过去才好,不然以后就不用再做人了……

 

  就在黄少天慌忙抖开被子满床铺捞手机的时候,他听到了敲门声。

  “少天?”喻文州在门口喊他:“少天我可以进去吗?”

  黄少天顿时一个哆嗦,感觉方才都少心理建设都白做了。他对那人毫无抵抗力,他听到喻文州声音的一瞬间,便慌乱一片。

  喻文州没等到他的回应,便自己扭动门把手,开门进来了。

  “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他走进来,像往常一样自然,一直走到床边,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

  黄少天抱着被子,下意识地往后缩。

  喻文州又往前探了一点,黄少天躲。喻文州再前进一步,黄少天再躲——这次他已经缩成一团躲在床角了,一张脸涨得通红,死死抓着被子,活像被轻薄了的良家妇女,一时间喻文州竟然觉得方才看的小黄文成现实了。

 

  “咳咳,那个……”喻文州在床沿坐下,伸手去拉黄少天,强忍着笑:“让我宠你?”

  “我去!”黄少天哀嚎一声,一把用被子蒙住了头:“……队长我错了,队长你饶了我吧……”

  喻文州半跪在床上,凑上去把他脑袋扒拉出来,一双桃花眼笑眯眯的:“少天既然不喜欢,那……就强制爱?”

  “……”黄少天差点咬断舌头。

  “还是先强制爱再让我宠你?还是先让我宠你再强制爱?”喻文州简直是玩上了瘾:“我刚刚在论坛上看了看,现在的小姑娘都不简单,还有其他的,比如先婚后爱,或者ABO什么的。如果少天都不满意,那我再去找找?”

  “我操你大爷的喻文州!!”黄少天看不得他这得意样子,简直忍无可忍,他狠狠丢开被子,扑上去搂喻文州的脖子,照着他的后颈重重地咬了一口。

  “哎呦喂!少侠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喻文州嘻笑着躲,装模作样地讨饶,一把搂住扑上来的年轻人。

  小太阳撞进怀里,幸福来的如此突然,就这么被甜甜蜜蜜地抱了满怀~

 

  (End)

 ————————————————

文中用新闻或鸡汤体斗图的梗来自微博。

新闻标题多为微信公众号文章改编。

评论 ( 26 )
热度 ( 5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