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新坑啦!!

准备开一个新坑,喻黄,伪师生paro,留学生背景

标题叫做:《我觉得,我导师,想泡我》

【文案】

留学第四年的喻文州,终于在距离五年长跑还剩最后一年的时候,拿到了大学里的助教兼职。

第一份工作,第一次站上讲台,他很紧张。

可这是从哪冒出来的一个话唠,不停的问他问题。

不停的问,不停的问……简直问得他心律不齐,脑门冒汗。

来人,给朕把这话唠叉出去啊啊啊!!!

 

逗逼风,无虐(真的!)

日后看文统一tag:#导师泡我

 

8-9章完结,大纲刚刚出炉,明天晚上来码第一章,什么时候放出来暂时无法确定,三次元太虐,大家理解理解……

新出炉热乎乎的大纲,2500多字……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