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一个小朋友,很严肃的来和我说,《彩虹》打着喻黄tag,实际写的却是黄喻。说我是因为喻黄tag热所以蹭热度。

我:……

至于这篇文到底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我都懒得去说。我只说一点:

相爱是两个灵魂的互相吸引,相伴是两个个体的互相依靠。不是简单的一个攻和一个受。

我想刻画的是喻文州这个人和黄少天这个人,不是喻文州这个攻和黄少天这个受,你懂我意思了么?

攻就一定要霸气邪魅,受就一定要可爱蠢萌?

我从动笔写作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自己,不要给人物贴上标签,不要把人物写得像一张纸。

喻黄文里有的是霸道总裁喻文州x蠢萌小受黄少天,好走不送。

另外,最后一句,我真的很反感这种“tag”。

男人就要养家糊口,女人就要貌美如花,中国留学生就要数学拔尖,印度小哥就得会做咖喱。

不结婚就是不幸福,不谈恋爱就是没人要,吃饭就一定要男生买单……

我真的有一句nmp想糊到你的脸上。

男儿当自强,女儿当自立。

引申到三次元了。抱歉。

评论 ( 38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