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偏偏喜欢侬》(7)

第七章

  喻文州第二日是被一阵响动给叫醒的。他睁开眼,撑起头便看到黄少天背对着他,手中抱着一大摞东西翻箱倒柜。

  “这是怎么了?”喻文州愣了一下,不明所以。

  “队长醒啦?”黄少天回头,恶狠狠瞪他,“你昨晚睡觉乱踢乱打,弄得我都睡不着觉!我今晚不睡这里了!我要去睡客房!”

  “我睡觉还会乱动?”喻文州还有些迷糊,“唔,你睡客房也好,就是不用大清早的收东西吧?”

  “这还不用大清早收?”黄少天拿着块抹布,跑进客房,“队长你这都堆了些什么破烂?我去……显示器,打印机,Xbox,PSP,卧槽还有一个投影仪!我说队长你这房子也就这么点大,买个投影仪是要干嘛?!我去还有单反……都说摄影毁三代,单反穷一生你知不知道……”

  “别收了……”喻文州一大早就听着他念念叨叨,转身用被子蒙住了头,“你干嘛非去睡客房?我这张床又不是躺不下……”

  “不行不行!你别问了,死也不行!反正就是不行!”黄少天叫着,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哎,这些先堆你房间,等我走了你再搬回去!”他抱着三个大纸箱子,用脚踢开喻文州卧室的门,不由分说地把箱子堆到了他收拾整齐的卧室里。喻文州用被子蒙着头,在床上赖着,也懒得管他。

 

  黄少天见喻文州没有反应便权当默许。他搬开客房角落里一箱《电竞之家》的杂志,伸手往后面一模,从犄角旮旯里拖出了一张被压的皱皱巴巴的橡胶布,摊开一看,是个压扁了的游泳圈。

  那游泳圈橙黄橙黄,仔细看,竟然是只还挺萌的小黄鸭。

  “卧槽队长你怎么还会有这种玩意……”黄少天和那鸭子对了个正脸,哭笑不得。

  “唔,我小侄女留这里的。”喻文州撑起头瞟了一眼,思索片刻,他忽地眼睛一亮。

  “哎,少天,我们去游泳吧!”

  “啊?什么?”黄少天在浴室里洗手,没太听清。

  “我说去游泳!”喻文州也不赖床了,他个一翻身坐了起来,干净利落地下床:“少天,我们去游泳吧!你陪我去游泳!”

  黄少天:“……”

 

  随着联盟的商业化,战队对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的外形也有了要求。喻文州看着勤快,其实比谁都宅,黄少天早晨想拖他起来跑圈比登天都难,可他唯独对游泳情有独钟,说起去游泳馆便像打了鸡血,简直两眼放光。

  可偏偏黄少天是个标准的旱鸭子,下水就懵,连狗刨都不会的那种。

  “不去!要去你去!别想拉老子下水!我不干!”黄少天当即就撂挑子,他简直要疯,心想这少爷怎么这么地难伺候?!

 

  喻文州从床上翻身起来,也不管黄少天还在撕心裂肺地抗议,径自推开门,进卫生间。

  他刚起来,头发还有些乱,脸颊上有个被枕巾压来的淡淡的红印。黄少天站在洗手池前,透过面前的镜子一眼瞟见,视线便再没移开。

  喻文州目不斜视地走到马桶前面。他撩起睡袍下摆,解开腰间的系带。

  “卧槽!!”黄少天脑中“轰”地一声炸响,差点疯了,“你你你你你……队长你干什么?!你有话好好说!你、你别脱裤子!”

  喻文州愣了一下。他转过视线,目光与黄少天在镜子中相遇,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似笑非笑,“你上厕所不脱裤子?”

 

  最终黄少天反抗无果,被喻文州整个儿打包丢上了去游泳馆的车。他一早上过得惊心动魄,简直像是做过山车,脑子里时不时地都是镜子中那双似笑非笑的眼。

  此时他坐在碧蓝碧蓝的游泳池边一脸地生无可恋。他不太敢下水,只敢抓着身后栏杆伸脚去踩一点水。

  喻文州从另一面的更衣室里走了出来,他走到泳池岸边的躺椅旁,扯掉了裹在身上的白色浴巾。

  只一眼,黄少天的鼻血就差点飚了出来。

  他不是没见过喻文州的裸//体,甚至比这更“劲爆”的画面也都看过。当初训练营的时候用的是公共澡堂,一大群男孩子赤条条地挤在一起,他记得自己还让喻文州给他搓背,甚至还拉着他地比过大小。

  只不过当年是真的兄弟。没有一点邪念的那种。

 

  喻文州也没有太管黄少天还坐在泳池边“泡脚”,他径自在岸边拉伸四肢,做着热身运动。

  ……他的皮肤是真的很白。黄少天记得自己以前还嘲笑过喻文州是小白脸,此时却一点都不敢看他。可又克制不住地拿余光瞟着,心想“卧槽他竟然还有马甲线”。

  喻文州热过身后一个猛子扎入水中,他飞快地在五十米的泳道里游了一个来回,身形利落,仿佛真是一尾游动的鱼。

  他深吸口气潜入水中,再冒头时突然就到了黄少天面前。喻文州抓着黄少天垂在泳池里的小腿,他仰头看他,一双眼中全是笑意:“走,我带你去那边的浅水区教你游泳。”

  黄少天根本就没大听清喻文州说得什么。他就感觉对方的掌心抓着自己脚裸,手心的热度在水下尤其的清晰,被他握着的那一小块皮肤烫得像要燃烧。于是迷迷糊糊的,就被骗下了水。

 

  黄少天下水后立刻便后悔了。

  喻文州自己靠在游泳池的池壁上,双手托着黄少天的肚子,把他打横过来练习划水。

  这个计划看上去还挺可行,可黄少天一躺上去就觉得头往下栽。他口鼻子里连呛了好几口水,叫得杀猪一样,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脖子就死也不肯撒手,喻文州都被他拉得一个趔趄,哭笑不得。

  幸亏今天不是周末,泳池里除了他们便没其他的人,不然黄少天觉得自己能羞愧得一头撞死在池壁上。

  等黄少天好不容易学会了一点划水的动作能往前移个三五米时,突然又有了新的问题。

  此时他已是适应了一点待在水里的感觉,没有了一开始的紧张,渐渐地便注意到了一些别的东西。

  比如说喻文州托抱着他时手臂的力度,还有两人藏在水下的小腿时不时的触碰……

  黄少天已经不止一次地注意到喻文州的腰尤其的细,甚至连他腹侧有一颗小痣都看得一清二楚。

  喻文州待他非常的上心,目光一直紧盯着他,他稍有要呛水的迹象那双手立刻便托住了他的腰腹和脖子把他拉出水面。黄少天一边享受着他的触碰一边血压飙升得简直快要爆表,真是甜蜜又痛苦的折磨。

 

————————————

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不会更新。

另外,本文统一tag见下方: 钢铁直男来搞基 2333

 

评论 ( 29 )
热度 ( 3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