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彩虹》(十二)(R18)

这是卡的我简直想死的一章,臣妾真的是尽力了……

————————————————

37

  黄少天钻进喻文州的被子里,手肘撑在他身侧,身体虚虚地覆上他,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只紧紧地盯着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也没有动。他顺着黄少天的视线回望过去,安静地看着他,一双形状古雅的桃花眼中深邃一片,是黄少天看不懂的东西。

  两人互相凝望,不似浓情蜜意,倒像是一场无声的拉锯。

 

  “文州……”黄少天伸手抚上喻文州的鬓角。他盯着他的眼睛,轻声问道:“你不喜欢我吗?”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微微转开了眼,极轻地叹了口气。

  黄少天手指向下,一路划过喻文州的脸颊,到他的唇边,又顺着鼻梁勾勒上去。他忍不住碰了碰喻文州的睫毛,轻轻地盖住了喻文州的眼。

  他将脸埋在喻文州的颈窝,低声呢喃:“我觉得你的眼睛真好看。”

  喻文州似乎是笑了笑。黄少天感觉他睫毛颤了颤,像把小刷子似的在手心里挠过。

  “我觉得你还是喜欢我的……”黄少天又说。他在喻文州身侧躺下,又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嘴角飞快地亲了一下:“你不要不承认……”

  喻文州依旧是静静地躺着。他任由黄少天捂着他的眼睛剥夺他的视线,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呼吸都压得很轻,于是床笫间便只能听到衣物摩擦的窸窣声和黄少天略微粗重的鼻息。

 

  黄少天突然伸手,隔着喻文州的T恤按在他的胸口:“文州,你的心跳快了。”

 

  “你这里不会撒谎。它告诉我的……”黄少天的手指点在喻文州的心口上。他移开捂着喻文州眼睛的手,定定地看他,笑得狡黠而势在必得,像只揪住了猎物破绽的狐,口气笃定:“文州,你就是喜欢我。”

  他说这句话时,眼中仿佛有光。

  喻文州突然一个翻身将黄少天压在身下。他低下头,狠狠地吻黄少天的唇。

 

写到这里,终于是能做了……

————————————————

和大家说个事情啊,话说这篇《彩虹》写到了这么长我自己都没想到。按照我的设想,现在才到情节一半多一点的位置,而且后续我其实也没完全构思好。

三次元现在忙起来了,日更是做不到了,我尽量保证日后每周会有两次更新,一般在周三和周六吧。这周我周六再来更一章。

对不起了啊。

还是求评论啊~

评论 ( 66 )
热度 ( 3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