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彩虹》(一)

考试期间,无心复习,只想摸鱼……

这是一个黄少包养了鱼的故事233,就是昨天那个霸道总裁黄傲天x男宠美人喻的脑洞,魔性ooc,众多原创人物,又是一篇剑走偏锋的,不要殴打作者。

本文喻黄。不是黄喻。

中篇,预计4-5发完结。

不,已经被我写成长篇了……虽然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2333.

————————————

1                      

  蓝溪阁算是B城排得上号的高档会所,坐落在大学城西面,面门不甚起眼,却是在这寸土寸金的新城圈了一大块地。

  走进古朴的月亮门,顺着小径穿过一片竹林,几个拐弯,便到了会所的正门前。会所装潢得颇为华丽,高大气派的旋转门后是金碧辉煌的大厅,墙上贴着打磨得光可鉴人的金箔,大理石的地砖也是一尘不染,高高的吊顶上悬挂着十几盏哥特式的巨大吊灯,灯光一打,再反射墙上的金箔,一派能闪瞎人狗眼的壕气。

  包厢里的装修便更是精致,红木家具真皮座椅,墙角的盆栽、矮几的插花,无一不是大师手笔。

  黄少天歪着身子窝在长沙发的正中间,两条腿大刺刺地伸得老长。他被四五狐朋狗友簇拥着,五官在包厢里闪烁的灯光下如同刀刻,耳垂上一颗蓝宝石耳钉晃痛了喻文州的眼。

  他神情得意而又嚣张,仿佛帝座上年轻的王。

  他眯了眯眼,眼神露骨且玩味,如同带了钩子,从头到脚直刷下来,简直能刮掉喻文州身上的一层肉。

  “啧,”他的视线在喻文州白衬衫领口露出的锁骨上停得最久,又转到腰上,再向下移,停在臀上,最后挑了挑眉:“身材还成,脸蛋也勉强凑合。”

  “过来,”他昂了昂下巴,冲喻文州勾勾手指,盯着他的眼睛:“美人儿,跪下来给爷口,爷高兴了,兴许就答应你了呢。嗯?”

 

2

  说起两人的相识,那还是一个月前。

  蓝溪阁设施齐全,私密性极好,就是消费偏高,黄少天这一圈不差钱的二少有事没事就喜欢来这坐坐。那日的局是他的发小李轩做东,认得的不认得的来了十来个,都是张家公子李家少爷之类的角色。

  酒过三巡,牌也打了两轮,包厢光线一暗,进来了几个浓妆艳抹的陪酒妹妹。

  黄少天在桌子底下狠踩一脚李轩,眼神问他:“什么意思?”

  李轩拼命摇头,伸手在桌子底下点了点旁边,一脸的纯良无辜。

  黄少天顺着他手指望去,指着的是包厢那边一个他们都不认得的章少。那人圆饼脸,不伦不类的整了个飞机头,刚刚打牌的时候就不停的往黄少天身边凑,此时见黄少天看过来,更是笑得一脸谄媚,一把拉过那个腰最细个最高的小姐往黄少天那边推。

  ——估计又是个想靠搭上他来借他家老爷子势的。

  只见那陪酒妹妹抹胸短裙,拧着胯一扭一扭的过来,浓烈的香水味扑鼻而来,黄少天简直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赶忙一闪,那陪酒妹妹就“嘤咛”一声扑到了李轩身上。李轩简直给他气笑了,顾不得找黄少天算账,手忙脚乱的把扒到他身上的小姐拉扯开。

  那边章少自然是注意到了这里,搂着个小姐冲这边举杯:“哎呦,看我这脑子!这些个庸俗脂粉,黄少自然的看不上的!该罚,该罚!”

  他说着便一饮而尽,不等黄少天开口,就一打响指,冲门口喊:“waiter!”

  候在包厢门口的喻文州便应声而入。

 

3

  黄少天一开始便注意到了喻文州。

  那人穿着会所侍应生的统一制服,白衬衫,黑领结,黑色马甲勾勒出的腰细得很,西裤下的一双腿又长又直。他有一次俯身为黄少天添酒,黄少天隐隐嗅到了他发间清爽的洗发水香味,当时心跳就漏了一拍。

  此时喻文州再次进门,目不斜视地走到章少面前,微微躬身:“先生,请问有什么吩咐?”

  黄少天视线不受控制地一直粘在他的身上。

  此时李轩终于是把那陪酒妹妹给哄走了,往黄少天这儿一看,乐了。

  “喂,”他胳膊肘一捅黄少天,挪喻道:“原来我们天哥好这款的啊!”

  黄少天只顾盯着喻文州,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

  “你禽兽啊!”李轩不客气地踢了黄少天一脚:“醒醒,别精虫上脑了,人家可是正经服务生,看样子还是个领班。”

  包厢里的都是人精,那边章少一直分了个神留意着黄少天,此时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便什么都懂了。

  “哈哈,也没什么事。”他转过头对着喻文州嘻哈一笑,将那句“把你们经理喊来”咽了回去,目光飞快地在喻文州身上转了一圈,抬手亲自倒了杯酒递给了喻文州:“小兄弟,来,这酒哥敬你!”

  喻文州看得分明,这姓章的方才倒酒时微微侧身,酒里加了料。

  “对不起先生。”他垂下眼睛,语气尽可能的躬谦:“章少的酒我受不起,这也不合规定。”

  “哼,”那章少也没多少耐心,在桌下点了点黄少天的方向,凑过去,在喻文州耳边说道:“那个,黄少,蓝雨集团大公子。你跟了他……日后自有你的好处!”

  “小兄弟,想清楚了?”章少端着酒杯,不依不饶地喻文州的面前递。语气是和善的,面色却是冷的。

  喻文州知今日是难善了了。他再次躬身,低声说了一句“抱歉”,转身便往包间外走。

  “给我上!”章少一拍桌子,大呵:“关门!别让他跑了!”

  他一声大呵,跟着他来的四五个人便一拥而上,有的掰喻文州的肩膀,有的钳他胳膊,七手八脚将他往沙发上按。章少操起酒杯,一把捏住喻文州下巴,往他口中硬灌下去。

  喻文州没想到这群人真能如此嚣张,措不及防被按倒,暗道自己这是阴沟里面翻了船了。

  酒灌进喉咙里面,他晕过去的时候隐隐听到包厢那边那个叫黄少的焦急地冲这边大喊:“你们……你们干什么啊!?你们快放开他!”

 

4

  黄少天在酒店房间里来来回回地踱步,那架势简直是要把地板磨秃一层。

  他爷爷是老红军,父亲却没从政,反而去经了商。后来证明他父亲的选择是明智的,当年差不多的功勋世家,有的站错队便中途凋零,反倒是他这么个“急流勇退”的凭着手腕和家世背景,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如今老黄家传到这一辈,他黄少天长房长孙,老爷子看重得不得了。可多年军旅生涯养成的习惯,老爷子对他疼宠却不溺爱,祖孙见面,老爷子张口便是“混小子我打断你狗腿“。

  黄少天高中时便被送到英国读书,十四五岁的少年,没了人管立刻便像是脱了缰的野马,抽烟喝酒打架逛夜店全都学了个遍,疯玩了几年,家里拿钱给他砸进了个美国名校。

  国外大学不似高中,考试成绩都是实打实的不惨水分,黄少天才读了一年,八门课里就挂了六门,直接被吊销签证遣送回国。

  老爷子气的七窍生烟,那次真的差点打断他的狗腿。

  最后还是他父亲站出来拍板,不想读书就算了,还不如让这不肖子回来早点学习经商。

  黄少天回国后便做回昔日黄家大少,和七八狐朋狗友成日厮混,日子过得简直赛活神仙。

  可此时他扒拉着头发,看着躺在酒店床上的人,烦躁地直叹气。

  蓝溪阁虽说私下里提供某些特殊服务,可大体还是个正规会所。别说是喻文州,就连他的都没想到姓章的那伙人能如此嚣张。

  当时他整个人都有点懵,踩着茶几直冲过去,还踢翻了好几瓶高档洋酒。

  “干什么干什么!?”他把围着喻文州的一圈人挥开,冲姓章的吼:“你他妈的干什么?!”

  周围小弟一看他脸色不对,赶忙凑上来打圆场。“黄少、黄少!”小弟把他拉到一边,点了点沙发上昏过去的喻文州:“兄弟我刚刚打听了……这人就B大的一学生!”

  ——学生崽,好哄。

  “家里是外地的。”那人又说:“没什么亲戚!”

  ——没靠山、没背景。

  “平时就住学校宿舍,晚上和周末才来这儿打工。”

  ——手头拮据,缺钱。

  “黄少你看……”姓章在一旁见黄少天神色稍缓,也凑上来接过话头。他搓了搓手,笑得谄媚:“嘿嘿……你看这……”

  黄少天也跟着笑。他架起喻文州就往外包厢走,临走时心里狠狠骂着——老子真有句妈卖批非常想讲。

 

5

  黄少天和李轩合力把人弄进酒店套房,然后便把李轩这做东乱请人的傻逼轰了回去。他独自留在房间,盯着喻文州侧脸一通猛瞧。

  月光从酒店窗口洒进来,床上的睡美人干净美好,呼吸均匀,他便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可他黄家大少抽烟喝酒逛会所,却自认还是个好男孩。他平日里冲狐朋狗友标榜自己风流不下流,多情不滥情。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堆,惹是生非没有少干,可强抢民男这事他还真有点做不出来。

  尤其人家还是全国顶尖学府的高材生。

  不过人都弄到床上去了,要是什么都不做,又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黄少天简直纠结的想砸东西,他来来回回地绕着床走,简直像头拉磨的驴。他最后叹了口气,一把甩掉身上外套,果断爬上了床。

  他面上一派娟狂邪魅,心里却怂得要死。他最后认命地想——罢了,我不做,我什么都不做,我就抱着他亲一会儿。

  他爬过去压在喻文州身上,隔着被子搂了搂他,抬手想去摸他的脸。那人身上洒了大半杯酒,带着温度的呼吸喷在黄少天的手背,黄少天闻着他身上的酒香,当即就觉得心如擂鼓,头也有些昏,感觉也是醉了。

  他迷迷瞪瞪地去碰喻文州,手指抖了两下才触到他的鬓角。他想俯下身去吻那人的唇,他深深的吸气,觉得心脏简直要跳出胸腔。

  他俯下身去……却见本该熟睡的人突然睁开了眼。

  那双眼黑白分明,清明得很。

 

6

  黄少天当即一个激灵。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下身不能言说的部位就狠狠挨了一下,痛得他“嗷”地一嗓子直嚎出来。

  只见躺在他身下的睡美人一个干净利落地拧腰翻身,两人位置瞬间互换。黄少天被他用膝盖顶着肚子,一口气没喘上来,晚饭都差点吐了出来。喻文州死死地压住他,身上不见多少肉,力气却不小,掐住他的手腕怎么都挣扎不开。只见他扯过床上的长浴巾,干净利落地在黄少天腕上绕了两圈,再绕过床柱紧紧地绑了两个死结。

  “我操你……”黄少天大口喘气,气得连骂都骂不出来。

  “抱歉,操不了了。”只见那人斯斯文文地笑了一下,爬下床慢条斯理地整理衬衫袖扣。他捡起黄少天甩在地上的外套,摸索片刻,从里面翻出了他的手机,一双修长的手来回摆弄,抬眼问他:“解锁密码多少?”

  “你、你干什么?!”黄少天此时简直怀疑自己是给仙人跳了,他瞬间清醒,什么怒火和色心都没有了,他瞪着喻文州喊:“我和你说,这、这里可是酒店!你别乱来!”

  “想什么呢……”只见那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晃了晃手机:“给你朋友发个短信。不然你想在这里被绑到明天收房?”

  “……”黄少天:“我生日,0810。”

  喻文州解锁成功,眼睛也没抬:“给李轩发?”

  黄少天:“……喂喂喂你怎么知道的?!”

  “那不然给那姓章的?”喻文州叹气。

  黄少天默然。高级会所的侍应生也都是善于察言观色的主儿,就这么进出包厢几次,就把他们几个人亲疏远近全看在了眼里。

  喻文州在黄少天手机上摆弄几下,然后放在床头,说:“设了个一小时后的定时发送。”

  他又抬眼看了看黄少天,终于是说了句软话:“黄少,我就一普通学生,打工挣点小钱。今天这事我不会乱说,您也大人大量,别和我计较?”

  黄少天本来也没打算把他怎样,可喻文州这不紧不慢的态度简直就是在他心里点了把柴,烧得他七窍生烟,简直要炸。他瞪着喻文州,梗着脖子冲他叫嚣:“我去你妈!你狂什么狂?!你小子小心着点!等老子出去叫人就把你做了!你信不信?!信不信?!”

  喻文州“噗”地一声笑了,也没理他,还好心地给黄少天把被子盖好。接着揉了揉额角,头也不回地抬腿就往外走。

  “喂!”黄少天躺在床上艰难地扭过头,冲他背景喊:“本少和你说话呢!你没听到吗?!你聋子吗?!”

  喻文州抬手握上了门把手。

  “等等!”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一下:“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嘘——”只见已经走到门口的人回头一笑,食指贴着嘴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他歪着头眨了眨眼,一双桃花眼中满是挪喻。他说:“小的可不敢说,怕天哥回头叫人做了我呢!”

 

 ——————————

如果我三次元顺利,《师门》等八月份来恢复更新。

这篇是脑洞来了,抑制不住的想写2333.

求评论啊~~~

对啦,知道简书翻车了,等我过两天有心情了来一个个补档。

评论 ( 44 )
热度 ( 63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灯 | Powered by LOFTER